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464自強活動

端午節過後,公司即將舉辦一次自強活動,這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自強活動,和過去工作的公司比較,這間不算最大,也不算最自由,但感覺算是最授權,和最稍微可以發揮的環境。三義的案子,除了娥美女幫忙三張剖面,和芳美女清圖,幾乎全部是我一筆一畫的建立,很有成就感,很愉快。謝宅的住宅經過翻案兩次之後,今天會議大約決定了平面,連續假期之後,會傳圖給結構,評估斷面會不會抓太大。南崗工業區的初步規劃,在圖面取得之後,也要盡快開始。在工作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還不錯,雖然犯一些錯,被記一些點,被糾正很多事,稍微洗一些臉,但是覺得自己有一些些進步。感覺很好。
有點期待這個自強活動,雖然沒有其他公司的規模,但我們是小事務所,也只有四個同事,所以我很珍惜。唯一緊張的是…
遲到比照平時辦理,每五分鐘100元罰款!(嚇~)

2 則留言:

artai 提到...

好公司、好老闆、好同事,要好好珍惜。

Peter Tsao 提到...

謝謝泰爺鼓勵。
前天集合地點,我最晚到,但是沒有遲到。
因為集合地點在魚池附近,
有一陣子,三兩天就要跑一趟,呵呵,小熟!
聽說公司同事平均早到一個小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