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450即將來臨的第一次加班

中午一下班,立即出發南下台南,再差幾分鐘上課遲到。在停車場看到背圖桶的辣妹,果然是…。
也因為今天下午有事,要修改的圖,老闆體諒我,可以延到星期天加班完成,中午小美女教我操作遙控器。在不景氣的氣氛下,加班雖然是苦差事,但卻美好,我也希望在加強操作的累積下盡快提昇自己。
今天下午的感覺還不錯,以前都擔心大家鬆散,我總是板著臉不苟言笑,今天試著比較輕鬆的氣氛進行,大家的反應還不錯。不過時間上還是失控,怎樣在時間內將事情交代完,是我最重要的課題,2點到5點的時間,應試被我塞到六點,不過,我相信內容應該是充實的,接下來虛線以外的事情,就靠大家一起努力完成。(虛線以外的是叫做「林刀ㄟ代誌」!小冷喔!)
下午的忙碌,其實也是我喜歡的興趣,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成長,看到別人完成功課,我很開心。不過,開心歸開心,我自己的成長也千萬不能鬆懈!恩!我也會加油。
覺得可惜的是今天女兒運動會,哈哈!幼稚園的運動會其實是家長聯誼,下次要參加,順便看看女兒口中的「佳樂福哥哥」人品怎麼樣,家世背景如何,反正瞭解一下是無妨的嘛!(這傢伙會摸我女兒的下巴,可惡!雖然說小孩子看電視有樣學樣!)。因應明天加班,今天要早睡,奇怪我好像有一點興奮。應該是第一次加班,又第一次公司離家這麼近,覺得很有趣吧!明天應該會先調一下集合住宅的柱位,然後立面。如果有時間,在調一下謝宅的平面應該下週會和業主碰面,還有黃宅的建模透視和色彩計畫,等等!(警覺!)我又貪心了!輕重緩急先進行一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