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818熱情最初的樣子







前幾天,英文翻譯的衝動,是來自今天要講的這件事。
Michael從澳洲回台灣,待個幾天後,預定搬到倫敦,他存了一些錢,大約足夠半年的生活費,打算先到倫敦,然後開始找建築設計事務所工作。
很開心他記得我,而且在台中的聚會邀請我聆聽他的分享及一些計劃。
當天是忙碌的一天,上午打球,下午和一位前輩談一些工作上的事,所以當天聚會所算遲到了一下,覺得很抱歉。因為遲到,他也重講了一部份,很感謝他的體貼。

這是個學校的案子,在事務所氣氛詭譎之下,他主動爭取這個專案的負責,公司讓他搭配一個繪圖前輩和一個建築師前輩之類的。因為他的勇敢主動,這個案子讓他充分地作設計,也充分接觸了實務的工作。這是和學校的天馬行空完全兩碼子的事情。
幾個朋友都給了些不錯的建議,在旁聆聽,我好像是經歷一場建築設計熱情的洗禮。

回程的時候,大腦還在轉著,從照後鏡看到E,才想起忘了跟還站在街口的E道別,謝謝你邀請我聆聽你的建築設計分享。
Michael我內心誠摯地祝福你
展翅高飛 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