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33 糜爛的一週

這個禮拜工作作不下去。坦白說,有點糜爛。

星期一,交完研究計畫書,晚餐和家族學弟妹聚餐,九點和一樓班上同學(二十人大陣仗)唱歌到12點多。對一樓班上同學終於有更深的認識,發現他們的確很好玩,也很會讀書。然後到同學613家續攤喝到早上五點,這個時候當然是更不能遜掉,謝謝黑熊一路保護我。

星期二,和一群三樓研究室同學到同學613家小酌,613手藝真的很好,草蝦很香,大家吃得很過癮,小酌結束在接近三點,回程和同學護送一個性情中人的朋友,猴子的酒量進步驚人。

星期三,到讀書會分享一些結構計算的資料與對應想法,不騙人,當年進場就帶那四張B5的公式下場打球。讀書會已經順利的自行運作,相互教學檢討。謝謝台南讀書會聯絡人我的好友志峰兄為大家服務,聯絡、印資料、寄東西,這都是使用他個人的時間,卻對大家將來下場打球很有幫助的事。晚上和朋友宵夜,小酌到一點半。

星期四,晚上和同學吃小火鍋,因為上次吃完後有送一堆肉票,回來再趕著上一堂課,二年級小朋友在實習教室辦一家一菜的聚會,上去聊了一下天,接著有小朋友來問基地分析,還有一個轉去建築系的小朋友討論建築設計和團對作業的困擾,我給了一個太真實而略嫌世故的想法,雖然出自真心但是有點後悔。子夜後和一個隔壁所的好朋友君小酌高樑(這禮拜最烈的囉!)一點半下樓回自己寢室睡覺。謝謝你和我暢談論文寫作和學術政治的怪現象。

星期五,小威,志峰,翊吃蒜頭雞,不免俗的開了麥子汽水,謝謝小威幫我頂最後部份.

我好像在寫謝誌,呵呵!

唯有這樣徹底的糜爛,才沖洗得掉上週橫衝直撞手忙腳亂傷口上的沙土。當然這週也做了不少事,不過跟功課無關,大多跟自己想法或心態的調整有關。無論如何,終於能夠回家親親老婆親親寶貝女兒。爸爸要回家囉!

還有我要很感謝你,當時很早就告訴我那些很坦白很赤裸的話(我後悔做錯選擇),甚至在部落格的字裡行間嗅出我的想法的時候,主動和我聯絡見面關心我的論文寫作。最後還耽誤你的後續行程,我可以想像你的忙碌,我想你的忙碌和我的懶惰原本我們可能還是不曾見面相互留言的網友。不具名了,那只是互相溢美的課套對話罷了。謝謝你。

糜爛之後的書寫,有沒有減少一點罪惡感?好像有,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