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31 研究計畫書

最後,同門內有兩個沒有交研究計畫書。
其實我的研究計畫書超心虛的。老師願意簽字,其實算我運氣好。
昨天中午的時候,兩個人先去找老師,結果被質問到信心喪失。下午接近截止時間,其他人再送,大多都一次就簽字,雖然後續還有很長的不確定性要走,但是,至少先過這關。在這裡還有很多是要做,我得想想接下來時間怎樣分配。
這兩個同學沒有過老師這關,其實我覺得很難過。
其中一個我覺得他很用功,另外一個是設計組學生,老師要他和我一此要經常討論,我們其實都各忙各的,他的沒過我多少有點道義責任。覺得愧疚。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我的內心有點變化有些想法不在那樣堅持或執著,盡力就好,我不要在為這種事情熬夜。好累! 有些可操作性較高的事情,似乎更值得去做,多看點書,多讀英文,對我職場上更有幫助。不過,還是會盡力的。 相信自己是上進認真的好人。不自私於自我提昇,也樂於和別人扶持增長。面對自己心中的大關,相信應該能過關。

4 則留言:

提到...

後面兩的隔天都交到我手上了(剛好要值班所以就先扣留未繳名單)
不過後面的路就像文中提到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雖然不是同門 但同為設計的人情感總是比較豐富 希望之後一起加油 大家都可以很順利

Peter Tsao 提到...

原來如此。真是虛驚一場。同學之間能互相扶持,感覺很好。
謝謝你囉:)

Unknown 提到...

同門互相一下...多找機會聊聊吧

Peter Tsao 提到...

敢問fu兄,也是我的現在同班同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