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261 漸趨早睡

本來計劃今天早睡,至少目標提前到兩點,拖著拖著來到三點,不過,如果快的話,四點以前應該就能上床會睡覺,比起這一整個禮拜的早睡早起,早上睡覺,接近中午起床,四點算是有進步的了.
只能說,貪圖一些小小的進展,總是會有所犧牲的,不過,今天倒是有一些進展的喜悅,雖然並沒有到一段落才告一段落,這是模糊理論的真實情形,不是特徵函數,
有些在網路上讀文章一定要印出來朋友說,阿貴,像你這樣的年輕人一定有部落格吧!而我的同學卻說,挖!阿貴同學也有部落格呢!真年輕!
模糊理論的sgn樣本空間的元素定義決定不要是0,1(是,不是),而是變成分數,從此特徵函數變成配角,對應到部落格的cosplay.Peter是30%的中年人加上50%的年輕人,和20%的小孩,這就是阿貴的真實情形.
這也是今天沒有在段落處告一段落的原因….
…好吧!聽起來像藉口.
無論如何,書寫讓我天馬行空一下,再加一杯甘冽淳厚的玉山58.
放鬆,是一件需要學習的技能.茫了!感覺得自己漸入佳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