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75 幫忙

HM這件事情,經過幾個善待晚輩的前輩給我的電話之後,我從盡量提升到全力以赴了。兩天,從接到電話,立刻出發回彰化,著手聯絡,整理資料,申請資料,整合資料,到今天交件。整整花費兩天,一天準備文件,一天實際奔走,高速公路跑了 242公里。接著,終於這件事可以放下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能接受,一位這件事,從頭到尾,有許多朋友與前輩關心、提供意見、甚至是出手幫忙的冠登營造劉姐,公司放空城,陪我外出處理。衷心感謝。
有些幫忙,雖然對人家而言是順手推舟,可是對我們而言卻是救生浮木。更何況,彼此工作關係結束,已經沒有義務幫忙。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感謝這些貴人。
這一批工作量,我認列為「工作」。許多疲倦,卻也伴著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