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524酒杯


很多東西跟酒杯一樣,只要一只就夠了。
第二只,第三只,有時候開始是個紀念品。不過紀念品太多,會開始侵蝕空間,最好的辦法是指派新的任務給其他杯子。
威士忌杯經常會隨著紙盒包裝也一起附贈在裡面。好的酒杯一只就可以了,尤其我大多數的場合是在書桌前而時間是在睡前思考的時候。對我而言,更美味的酒精飲料比更好看的杯子重要更多。我始終使用前年好久不見所送的杯子,甚至啤酒也這樣用,哈!我真的不是太計較品味的人。
有一個杯子後來去裝零錢。
有一個杯子後來去裝發票。
比較喜歡的這個杯子,我用來放筆。同時放在圖桌上面。當然電腦取代了很多事情。圖桌有時候只是用來打一張有輔助線的紙,協助我教學使用。
這個酒杯還可以叫做酒杯嗎?希望這只杯子不要跟我計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