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534蕭小姐的飲料

蚯蚓每天都會喝飲料,基本上,至少是綠茶,紙盒裝的純喫綠。
有時候,會喝咖啡,甚至是連喝兩罐,例如要一整天和主辦周旋。最近便利商店有抽折扣的活動。中午有趣的話題是今天他抽到幾折了?大家都想知道。
剛剛在手上完成第二件建照圖,當然最後大林阿方導師會幫我確認一次面積計算表,這個案子零零加惠幫我確認過剖面圖,這次我畫了四張,雖然不知道需不需要這麼多,不過所有我覺得有將來可能有問題的都先剖出來,蚯蚓和承辦對圖回來,通常火氣會大一點,因為有東西要改。不過我因為都很乖,所以,很少掃到颱風尾。(哈哈!玩笑話啦..)上次火氣大的時候,是都審的色彩計畫不寫實(色鉛和電腦出圖很難一模一樣。),主辦不讓他先掛件,說書類補齊再掛。還好當天下午,我大概花了三小時,處理完,來得及當日完成掛件。
親愛的主辦,請你不要跟公司的人說:這種東西你們公司某某某20分鐘就畫好了!(苦笑~~)
第一,我花了3小時才完成那個難搞的背立面。
第二,請不要讓公司的人對我有錯覺。
虧我還把你當好朋友,竟然用這個方式陷害我~~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