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527今天有操到!

人算不如天算。因為貪玩。昨晚備課到一點半,為了怕上次的重蹈覆轍,今天六點鬧鐘一醒就彈起來。東摸西摸想找一個適合車上閱讀的讀物,拖拖拉拉還是到三十分才出門,大雨滂沱,忘了確認班車,因為雨衣及安全帽歸位的關係到了台鐵還是沒趕上6:45的區間車。老樣子~(無奈)花了300元搭計程車到高鐵。便利商店買了早餐又發現停駛。清晨七點半到九點半的空間,強迫所有大廳乘客的步調。人算不如天算,在萬物面前,果然在努力之餘還是得對天俯首。
幸運用完了嗎?哈哈!我帶了素描本、鉛筆、還有上個月剛剛修好筆頭的LAMY。也許你發現了,我最近又開始塗鴉,因為LAMY不只修好,我還換了EF筆頭,聽小姐介紹這是更適合書寫兼具塗鴉的好頭!!很騷包吧!更有紀念價值的是,這是幾個考上建築師的好朋友送我的紀念品,因此我相當珍惜呢。
九點的課怎麼辦呢?
進人事聽天命吧!希望學生可以等我到十點在開始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