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528今天的高鐵很區間車!

台中高鐵直到9點才有一班列車,列車一到站,基本上裡面的人幾乎已經是滿的。因為還是趕到台北,於是上車之後,一路站到台北,要說是慶幸的話,就是還好這是高鐵不是自強號,站50分鐘好過站兩個小時!!我終究沒來得及在十點開始第三堂的旅程,十一點到下午一點五十五,為什麼是五十五,因為接下來的是別的學程的設計課。工讀生需要時間準備下一堂課的準備。下一堂課幾點上呢?2:00!!哈哈!有沒有相當緊湊的感覺呢?我還是有給同學休息時間。畢竟跨過午餐時間,上三個小時的課的確辛苦!一點多的時候,還有老學生以為已經上課,一開門,我們嚇了一跳,他也嚇了一跳!
1:55一下課,下一堂的的學生魚貫而入,可以想像他們的錯愕!真不好意思。
因為下午的時間已經破碎,上完課倒是沒有急著離開,和幾個學生在櫃臺前面聊了一下。才更瞭解這班同學需要的東西可能是更基礎的東西。科班和非科班學生混在一起上,確實有這個困擾。這一點,我大概有些想法,第四堂課會從更基礎的東西開始,然後集合在操作流程的部分。希望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