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545基礎設計四集播映完畢

趕最後一堂基礎設計,從家裡到高鐵站,想了想,自己開車最快,我不要和意志力拉鋸戰,也不和運氣擲骰子。從容不迫的到場,氣定神閒的準備好說話前的物件定位。學生沒有很多,今天改上家教班。
幾年前上課,人多會緊張,人少又怕是自己教得不好,也緊張。這幾年來臉皮變厚,人多上課氣氛較高昂,人少就上家教班,每個人往前坐,順便看看他們的筆記及練習。聊聊近況,說說笑話。好不好笑不重要,重點是我有心嘛!哪像有些朋友還會吐槽我說的笑話不好笑。可惡!生氣!
最後一堂設計家教班還是延長了近半小時的時間,一方面因為以後沒時間再補充,另一方面,講完了最後部分,我的這一系列才算完整。我留了一些時間和同學交流了一下,順便也瞭解一下他們的反應。
我很高興,他們身上都有著自我驅動的企圖心。這四堂基礎課程,從題目挑選、講義書寫準備到上課,我都有稍微用心規劃一下。前面三堂的作業多到我都忘記檢查,相信上完之後,你們瞭解我的邏輯。很高興有一個美好句點。
最讓我高興的事,我講的笑話,你們都很開心的笑,哈哈!我的功力一定有進步,哈哈!一定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