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393 中山北路上的慶功宴

今天下午的下午茶聚餐,遇到很多好朋友,這是我第一次換了一個這樣的身份參加這種聚會,從恭喜別人的人,到今年接受恭喜道賀!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前前老闆,謝謝你給我機會,也高度信任我,縱使我偶爾操之過急,過渡使用授權下的資源,做著我認為對的事情。我一直知道你是好人,只是你急躁一點,激動一點,安全感少了一點。下次我會記得動到你的東西的時候,先跟你說明一下,然後再繼續任性地動用。不過我聲明,有些前輩的投入,不是因為我的開口,而是他也覺得有意義與有意思!他的書寫的確讓整件事情生色許多!
謝謝林學長,原來你當年是施鴻志老師老師的研究生!難怪你這麼優秀!去年的國土論壇裡,我有被施鴻志老師稱讚到喔!當時還很驕傲的咧!在那難熬的夜晚裡,因為你的說明,讓我快速理解許多都市計畫的思想與事物。還有姜學長與湯學長,感謝你們打開了一扇窗,領我快速理解都市計畫的堂奧。下次碰面,還得多聊聊,讓我知道成大都計所的學長姐在都市計畫的領域有多努力!
建築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支持,我一開口,你們放下餐具,馬上翻開行事曆和我確認時間。謝謝你們的恭維,當然我們都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是曾經那麼樣的認真與用功,以換取眼前的自在與寬闊。而我也心裡明白,你不是過河拆橋的人。下次記得改口,因為有些稱謂,只是在某些場合演出的一個戲,你知道,我想當的,是隨時可以纏著你請教安培計算,織錦石施工注意事項的一個好朋友。
今天晚上我賞給自己一杯威士忌,不過要加一點水。為我們彼此的信任與認同乾一杯。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