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421 申請農業設施

朋友申請農業設施的案件後來詢問公司同事才知道,公司不做,事前詢問台中縣這部分很熟的林建築師,瞭解了一些重點,包括土地取的時間(89年為界),取得後滿兩年,用地別,申請農業局農用證明,種植農作物等等。林建築師是多年好朋友,當我把現場照片傳給他之後,他告訴我,這種案件很複雜你千萬不要接喔!有些人講這種話聽起來很像是擋人財路,不過林建築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充滿關心。事實上有幾件我處理不掉的案子,確實是PASS給他之後幫我搞定的。路竹峰哥也熱心地傳了一些文件檔案給我參考,真是感動!
後來金牌俊芳大美女幫我轉介紹一個這方面比較擅長的人興雄,上午撥電話,中午就電話回報到事務所說,他已經去看過現場了。不過為狀況不好處理,因此他也沒有承攬。效率真好!呵呵!我其實是慶幸我已經有處理了!還好這件事情一接手就處理,晚上打球的時候有遇到創哥,他兒子剛從美國拿到碩士回來,真是羨慕有可愛的老爸讓他可以完成學業,一回來就接手家裡企業。為什麼要晚上打球要注意到創哥呢?因為案件是創哥介紹的,唉!沒案源也煩惱,有案源也煩惱沒有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