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418 米薩村

因為大夥陸陸續續的好消息和忠毅的熱心邀約,這幾年這群朋友總是有機會碰頭。今年拜何老大和頭巾男金榜題名之賜,我們在米薩村聚餐,他們是今天聚餐的主角。
簡單善良的頭巾在研究所考試的時候吸引的善良的緣分變成情侶,建築師完成後,如今宛如度假般輕鬆的整理論文,一個賭注就是一個選擇,如今開始還另一個債。認真的何老大通過公務高考成為國家的公僕而且通過建築師考試,休學中同時也處於留職停薪中,剛剛通過這個門檻,還不打算太快進入下一步,多走走多看看是相要稍微對之前的壓力生活作個喘息。
毅不改幽默風趣,大頭依舊靦舔老實,宏在台北找到也很不錯的事務所,再來是宇,你是我們下次聚餐的期待的理由,不過我們大家也不太過強調造成你的壓力。
倒是頭巾和何老大說要請客的時候,大家都有默契的會心一笑,在你們消失的幾分鐘裡,我們剩下的人就決定這要是一個大家好久不見的聚餐而不要是一個讓你們太破費的請客,你們還沒開始賺大錢,別急著這樣燃燒自己的荷包。
我們都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曾經是全職考生,因為家裡的支持才讓我們得以專心讀書填實我們的專業,生活上一百兩百的開支都是大開支。請客就不用了,大家見見面,看看彼此好不好,才是大夥相聚的重點。
大家一起成長著,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