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411 感謝各位建築師的親臨台中分享

熱心助人的浩銘(你的座位還蠻大的,不過這家營造廠的名字你真的要告訴我!)、
永遠客氣還會扮鬼臉教壞我小孩的泳杉(你家的紅酒真的美味),
總是突發奇想的宣穆(我真是受不了你的刮刮樂創意!)
從台北遠道而來的宛珊(謝謝你的礦泉水和給朋友的點心),
月底還會再見面的盟貴(下次來我家要小酌一下,換宏開車吧)、
在台北事先有碰面的智霖兄(將來開業的相關事宜我再請教你!)、
景觀建築學有罩到我的洪陽學弟(關於我們系上的修課學分到時我們再討論。)
在台北碰見,從嘉義前來的厚順(真的很高興有幫到你。)
侑霖哥謝謝你幫我招呼台北的宛珊,因為要送老婆上班,又擔心宛珊從台北來台中不會搭公車,(爆個料,宛珊讀書沒出過台北,好啦!淡水算是遠一點吧!)阿你台南的同窗好友志峰也在台南相當照顧我,下禮拜週末還要去跟他拿我遺留在他那裡的書。
當然也特別感謝泳杉和宛珊幫我帶了一下小孩!
因為這些好朋友的幫忙,我們的台中網路活動方得以成功舉辦,這些朋友除了在網路活動幫忙,在私底下也是阿貴重要的的好朋友。
同時阿貴也希望今天來參加的朋友,能有收穫,希望這個活動,對大家有幫助,這種活動我唯一的私心,就是希望大家在建築人網站上,能更願意分享自己,不論是工作經驗的交流,或是其他的意見想法歡迎交流,激盪出火花。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