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417 忙碌的週六!

星期六早上進辦公室,看見桌上一個案件貼著一張便利貼,說要調整柱位,原來是同事接到客戶的電話註記在上面的。十點全公司要出門,心想調一下柱位,動一下立面,調整尺寸標註,計算面積,應該一小時左右可以完成吧!調到立面還沒上hatch紋路,喇叭宣布要開會,會議開到近10點的時候,我就想星期一在做吧。
下午學建築研習會,雖然還是有許多東西沒有準備好,如麥克風、事前的介紹,大家很盡力的撐完了這一場,感謝林昌修老師的精彩內容,也感謝蕭竣夫建築師的經驗分享,接下來的三堂都是考驗!不可掉以輕心。活動結束後,得到許多正面的迴響,覺得很高興,希望大家都有在這個活動過程中得到一些東西。
一方面,第一次有林昌修老師這樣的大人來上課,黃明威建築師也有來關心一下,(不常有這樣的大人參與我所主持過的活動)有點太緊張,另一方面,人數很多也是我緊張的理由。結果忘記先介紹自己的團體,真是不好意思,所幸有一些好朋友提醒自己,因此蕭建築師課上完時,利用了一些時間慎重的對自己的團體自我介紹一下,並說明了一下這個活動的動機。也稍微解釋了一下原來我曾經的疑慮。雖然還沒有很有默契,不過,感覺這次大家都很用心。
晚上,參加陳威甫建築師和張育誌建築師的慶功晚宴。會上遇到許多老朋友,相當開心!當年聚在一起是拿著球杆哈拉,這次聚在一起是抱著小孩聊天。很特別!兩位建築師,謝你們!(都這麼熟了,我這樣客套自己都覺得噁心。)
要特別感謝老婆帶小孩,今天老婆要邀參加在東海大學場地舉辦的中區扶輪社年會,去幫母社的安可。還帶著小孩,為著就是讓我安心參加活動。真是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