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410 零九春季建築考試台南分享活動

前一天晚上聯絡,發現有許多講師臨時有事,加班、婚宴、小朋友生病,還好有再度確認不然來不及求救兵。也相當感謝一些許久沒見面而且其實當年也沒有很熟的朋友,我打電話邀請,一口答應。當然我騙他們說,「沒關係,人來就好」,人好心善良的貞國和家蓁也糊里糊塗的被我騙來。遠從台北趕來台南的大宇、莞珊,孟老,還有同睡一年一起小酌的克翊,感謝這些朋友的幫忙。你們的出席鼓勵發言,對這些與會的網友而言,都是極大的幫助,也是對我很大的具體幫忙。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有麥克風,所以開始的時候還在準備整理。覺得場面有點亂,因為我們都想準時開始和準時結束,其實應該更早準備好相關的一切布置。下次會改進的。
無論如何,今天的活動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網路上有報名的人不多,但是現場來的大約有二十多人以上,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謝謝大家都樂意分享也支持這個活動,這份感謝,除了註記在我手上的名片,更會記在我的心裡。我知道,我們是同一類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磁場相近
會彼此往交點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