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404 研習活動完成

很奇怪的結果,呵呵!規劃設計研習會最後報名的網友有22人,結果來自碩一的學弟妹只有9個人,實際出席的4 人。反倒有許多其他領域的人來參加,來自樹德建築系一年級,興國不動產系三年級的朋友,雖然很盡力,但是還是覺得講得有點錯亂,一方面對象多元不同年級另一方面不同科系,不過,我自己心想,就對建築規劃的流程而言,我大概都有帶到應該注意的事情,我談的不是建築設計,我談的是規劃設計,因此設計概念、語彙的理由不是我的著眼點,完成一個大致上合理的設計的方法應該注意的事情,是我想分享的部分。
活動結束後,到市區逛一下,訂了一盒依雷特,寄到公司,星期一應該會到,也想借這個機會,一方面感謝同事的體諒,一方面也算是請放榜喜悅分享。好累好累!等一下去台中找小威吃晚飯,咦?他不是要回台南了嗎?嘿嘿!我凹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