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409 逸民的謝師宴

今晚的聚餐有點沈悶,主角當然是碩士畢業即將入伍的逸民。聚餐的理由還有老師的生日,原來老師也是雙魚座的。細膩的心思,其實我早應該想到。
今天的氣氛很斯文,座位也很斯文。但是菜色是很台式的台菜,阿美飯店是我第一次來此用餐,後面的布丁和冰淇淋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逸民即將入伍,入伍前最後的小酌聚,讓我捨不得離開,明明知道高鐵發車的時間,還是一直坐到真的會來不及了,才趕忙離開。和同研究室師兄弟相聚的機會之後只會越來越少,珍惜眼前的相聚,接下來即將展開下一個階段的旅程,背起書包即將離開。
遇到一個健談的計程車司機,一上車先幫我確認班車,然後快車的飛奔。體貼的司機隨時上網將重要交通資訊抓下來放在車上,不管打算搭什麼車,他都可以提供安心的資訊。這是很貼心的專業。
親愛的同門師兄弟,一起加油!書寫論文的繼續書寫論文,實習折磨的繼續實習折磨。當兵入伍的也請安心入伍。而我鼓起勇氣轉身,要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原來的拼博奮戰。我們都好好加油!有一天我們都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