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394 謝謝你路竹的峰哥

坐在你家斜對面的麥當勞二樓等你回家,我想捕老鼠般地在你家守株待兔,其實只是想跟你說幾句話,我家老大也說我該好好謝謝你。
我沒有好好很好的脾氣,有時候說話太直接,失去了該有的禮節。你有很好很好的修養,總是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事情,連交朋友很挑,常看人不爽,動不動就想動人的小威,也對你心悅誠服,在台南的學生生活裡,感謝有你的一路相挺。經過你的分析,確實也讓我有所啟示,你的年紀與你的經歷,的確看見了我看不見的風景,關於「取捨」,我找不到更精確的字眼能超過你給我的這兩個字!我的困難,我的眼前,我的急迫,我的自在,原來都躲不過你在社會大學受的訓練之下的敏銳觀察。
關於下一步,等我將馬步扎穩,下盤穩了,花拳繡腿才有機會登場,請,相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