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616大眾的想像(受訪於CAREER雜誌)


關於專業,大眾總是有不少想像,尤其對於求職者,學生或是有興趣入行的門外漢。
接受CAREER雜誌羅小姐的電話訪問,提出了自己身為一個學習角色的看法。從考試,從職場的觀點。 訪問內容在CAREER雜誌2010年一月份刊登出來。

話說回來,我得強調,證照始終是錦上添花。真正要緊的是,在添花之下的自己,有沒有真材實料,有沒有真心學習。

羅小姐文筆精鍊,陳述清楚也明白,如果這份文字對這個行業的學習者有幫助的話,我感覺暨榮幸又愉快。

3 則留言:

J 提到...

真是棒!給你拍拍手~~~

匿名 提到...

這本我有買~~
我也看到了!! 是我哥!!
你真厲害~~呵呵!
繼續加油~me too

森.TSAO.

Peter Tsao 提到...

森,這本雜誌除了建築師的「其他單元」,也很精彩。我猜你知道我暗示的是~,一起加油!


還沒正式開業,卻接受訪問,有點受寵若驚。
只怕自己講錯話。對於考試的準備,以及建築師應該作或會的事情,則是我的經驗和摻雜一點自己的想像和期待。
還望各位前輩多多題點阿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