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633午餐約會


前天提案,開始還沒五分鐘,業主很直爽的說,「這不是我要的。」
兩天的努力,一句話就擦掉了。從前天洩氣到今天。

中午業主約吃午餐。聊聊他的案子,洩氣的皮球還沒沖飽,懶洋洋的出門,心裡想的是,今天下午上班會很累,因為不會有午休了。

業主挑的餐廳在彰化的級數數一數二的,建築本身也很有特色,他會約在這裡我沒有很意外。也因為這不算便宜的商業套餐,所以,今天出門前我特地先到便利商店領錢,還差點遲到。

業主是自地自建的業主,不是建設公司,相處輕鬆,談到他的建築物,他眼睛裡出現的火光,忽然我心裡也引起共鳴。是的。我就是那麼喜歡建築,那麼喜歡設計,那麼喜歡體雄~。所以一路走來始終在這個圈圈迴游,不曾離開。
聊著聊著,原本略冷的自己,逐漸產生力氣的應答,後來下午進公司還差一點點遲到。

今天的午餐約會,放棄午休和上網。但是,下午多兩杯咖啡也值得。我的力氣好像回來了一點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