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648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我又上書報雜誌囉!
哈哈!這次不是雜誌,而是這本書。很光榮的感覺喔!
有很多特別的生命經驗或特殊體驗,是來自llmj這個朋友,這是個不簡單的人。
積極樂觀到在他身邊,很多困難,都會自然消逝或克服。
因為llmj的引見,認識ADA,也因為ADA的熱心及我們的網聚活動。筆記本研討會。讓我的筆記本豐富許多。
我第一本行事曆手帳,是第二個高二開始謄寫,至今還保留。
第二個高二,是的,沒有聽錯,當年功課尚可,卻留級重讀高二,是我人生第一的大挫折。
也可以說是那個大挫折之後,讓我開始比較清醒地度過每一天。行事曆是一個好方法。掌握每日該作事務,控制進度等等。這項工具,在往後的考試裡都是大功臣。
不過,考試畢竟是人生的階段之一,而不是全部。
因為ADA,也才發現,筆記本還有其他用法和功能。認識ADA之後,因為ADA主辦的的活動及其他人的分享。我有開始挖掘,可以在手帳中可以找到的功能和新的使用方法。
這本書可以買來參考看看!我買了嗎?
哈哈!ADA送我一本囉!我好高興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