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642坐著比站著高(廠房規劃初步)


進行到一半的案子,今天上頭給我一張傳真,是手繪的圖,有尺寸,有面積概算。用尺壓了一下,差一點六倍,猜想是在A4紙張上畫的然後傳到這邊的傳真機時直接放大為A3。
雖然有數字,卻放不進基地內,無論X向或Y向都有些誤差,不過,樓層的安排上大概看得出畫圖人的想法,但也看得出專業度的小不足,因此上面要我key圖的時候,也順便交代,有些地方改掉。
有邊是入口區,平面看起來可能合理,但高度拉出來之後,很明顯的出現兩個問題,一個是建築物入口的氣勢太零碎,不夠大方,先前做過兩個廠房的案子,門面是訂單之本,有外國客戶廠驗的時候,需要帥一點的門面。另一個是,廠區大門太逼近建築物主入口,沒有太多緩衝。
至於怎麼改,還沒有想法,也沒時間想這件事。
山上的休閒山莊今天才討論完,業主約明天下午兩點半要把一干權利人等一起約到主場。明天要用的草圖,八字還沒一撇。驚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