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623最近有時候中午很忙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很懶,穿外套、戴安全帽、穿手套、騎機車出門,辦事、脫手套、脫安全帽、脫外套,…。出門一趟除了辦事情本身的時間消耗,也消耗很多配套時間消耗,所以我大多趁著中午出門。
中午要作的事情有吃飯、睡午覺、上網瀏覽、貼有感想想寫部落個的照片,有時候去郵局、和客戶約看基地、看現場、打電話。同時公司的同事很疼我,有的跟我同年紀,有的大我一點,有的大我點點。
中午去拍基地照片,陽光剛好清楚,傻瓜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今天手上加了一組客戶,本來是同事在處理,去年四月多的時候開始的,中間停了一幾個月,不過是有誠意的業主,來了幾次,也帶了幾次他們家的咖啡請我們下午茶。在上級身邊,其實我發揮不太出來。不是說要裝乖,而是說一方面,開會說話最好由一個人主導就好,另一方面,我討論設計有自己的方式,不想讓別人擔心,所以我習慣自己處理。今天設計會議是個銜接。和客戶交換過名片後,聽說要接手,這個案子上級說過年後動工。咦?早上我剛好偷聽到下週一好像要交什麼東西內?星期四要題交一個平立面提案。我怎麼覺得有風雨欲來排山倒海的感覺。手上兩件交給結構技師的平面,我都不太願意催圖。因為到手上,也還沒時間接手後續。
是上個月太鬆散了嗎?趕快弄好眼前的門窗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