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645敗入新相機




根據非力普的說法T-7是sony裡面最好看但最不好用的相機產品。

可惜當年我的確是「外貿協會」。上市第二天,一萬八千多元,還沒仔細思考,我就敗下去了。
T-7當年拍前輩的設計圖,陪我通過建築師考試,陪我參加交大「安藤忠雄建築之旅」因而認識地球超人戰隊隊長,參加準建築人手札,陪我進工地度過駐地監造的職涯,陪我去念東海建築研究所,陪我南下到成大念都市計畫研究所,在碩士班第二年開始老態龍鍾。
終於在這個月,我讓他除役,由新購入的200IS擔任我的眼睛的延伸,視覺的記錄者。曾經很慎重的考慮單眼相機,尤其在參加過泰爺(謝文泰建築師事務所)的金門建築之旅之後,見識過幾支小砲管。但,阿甫的忠心建議卻讓我清醒。自己想一想也對,對我而言,工具越簡單越好。
新相機正在磨和中,幾乎每天都會帶他出門。建築這個行業之的很需要,不管是看到有趣的設計,特別的工法,沒見過的施工方法,或事項之前自己沒見過的水平天窗實際成品,都想立刻記錄下來。
先取名字吧!就叫啡啡。因為是咖啡色的,哈哈!真沒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