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617走向戶外的新誘因


上週末下午,娃娃三輪車、滑板上後車廂,帶著家人到都會公園玩耍,還順道到家樂福買了點心。最近很熱中這個新玩具。其實還有幾個下不了手但很想要的玩具像是單眼、大黃蜂、鋼筆等等。全身是汗的感覺很棒,我猜是受到小威的影響才喜歡這種濕答答的感覺。

晚上拎著蛇板到彰化縣體育場的溜冰場。
冷風瑟瑟,卻澆不熄我的玩性,不過今天體育課完甩手運動,每五下要蹲兩次,我的腳好像有點酸,不過,嘿嘿,動力的輸出好像有進步喔!
晚上的溜冰場和旁邊的籃球場燈火通明,不過只到晚上九點,籃球場只有一個人,溜冰場也只有一個人。
諾大的溜冰場,一個人顯得空曠,也顯得舒暢自由。沒有小孩的嬉鬧聲,我好像自在許多。記得高中的時候每天下課就拎著滑板或溜冰鞋到對面空地玩,後來空地變成高樓。回家畫面的稻田前景消失,然後我家變成街道消點的端景。
站在滑板上前進,燈光,樹影向身後退卻,偶爾建國科大學生的機車頭燈,逆向劃過黑暗,一些記憶則慢慢浮出來。
希望我的人生是添加,而不是質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蛇板哪裡買

Peter Tsao 提到...

你好!我是在中興路上的體育用品店買的,忘記名字,在石井屋料理店下面一點點。體育場上好像也有人擺攤在賣喔!也可以在彰化體育場溜冰場的六日的下午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