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358 預期之外都市社會學特論

謝老師還是很關心我。我知道這是一份帶著關心的人情!
經由兩個同學一個學長的警告,我知道沒有交報告等著被打零分,即使出席率不低,只請過一次假。我也知道那些經由同學和學長傳來的訊息,是你的關心和堅持。可是我的這學期期末真的擰不出任何時間製作報告,打了一場重要的比賽,連生病動手術,我都像趕場一樣的快速掠過。還沒養病就帶病出征。
本來抱著看見零分的心情查閱成績,看見意外的結果。碩班的學分都修完了,剩下一門大學的學分。其他同學大概覺得很好笑,不過,將碩部學分修完對我而言已經是一個小小成就,賞給自己一個紅蘋果。下一個目標是集滿「非本科系研究生」所需的大學部必修學分。如果屆時修完,我會再給自己一個紅蘋果。景氣不好,能掙一份是一份。
感謝謝老師讓我通過這門課,讓我按照進度修完碩部的課業。我不但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相反的,可能是您最不聽話的學生。帶著一點自我和獨斷作著自以為是而可能沒有符合老師期待的鋪陳,如果,我能早點進修研究所,很多事情不會是這樣倉促,這樣蜻蜓點水。不過,我已經很感謝我所面臨的一切處境,至今順境遠多於逆境。我在心裡記下,這份人情,我一定會還的。我的報告雖然是遲交,但一定會交的。這份意料之外,我記住在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