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373 原來是習慣和重視的問題

一直到昨天晚上睡前,自己都還沒有把握能不能起床,最後為了省錢,還是耐著性子處理印表機直到所有問題排除,印表機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已經接近一點,而我和朋友相約的晨騎是約六點半在公園路自來水場彼此相等。
因為三個禮拜以來的早起,我騙過身體的感知器,習慣性的起床刷牙洗臉,後來還是有起床騎車,六點多出門回到工作室已經近九點。坐辦公室的國書的體能變好很多的感覺,也覺得他瘦了一些比較精神。在工事現場帶兵打仗的詩昌爬坡如履平地,一眨眼就看不見人,總是到下一個定點歇息才看見那在納涼。
星期三公司體育課加上週末自行車晨騎,讓自己專業上進的朋友很重要,讓自己會一起變得健康的朋友也不可少。決定賴床和決定起床是一瞬間的事情,當我們意志不夠堅定的時候,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日積月累的習慣會幫助我們前進。昨晚的擔心雖然是多心卻不是是多餘,值得警惕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