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374 台中的週日午后

好幾次覺得不好意思繼續打擾,起身應該離開了,還是忍不住繼續聆聽著你的經驗與想法。我們年輕人都會思考都會反省,有時候就是缺少一個願意分享自己經驗的前輩做些分享來引導。一頓午餐,加上閒聊,竟然花了你們夫婦一個下午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我聽得懂你的關心,聽得懂你的鼓勵,能當你們事務所的小朋友被教導被疼惜真的很幸福。下次遇到他,如果他說話太直接惹我不爽,我會試著直接一點的回應我的感受,還有,我也會打開紙箱裡的研究資料夾,試著將那個工作放進我心裡面的待辦事項欄位裡。至於進來成大都計老天爺賜給我的安慰獎,我會收進心裡,繼續努力學習。我會虛心學習腳踏實地的繼續前進。學長,謝謝你!

1 則留言:

artai 提到...

別人的意見適合自己的就拿來參考,
不適合的就謝謝指教,意見沒有好壞
,只有打蛇在七寸與否。

您的許多心路歷程,想當然也是您的
學弟妹很重要的參考,彼此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