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381 叫床

起床刷牙梳洗之後我最期待的是叫小孩起床。小玥睡眼輕鬆的撒嬌真是好可愛。爸爸缺席了一年半的「叫床」, 之後每天都可以叫床了!
早餐搭配咖啡大約十分鐘內完成,有老婆真好,巷口的早餐店倒了,才在發慌上班的流程不順暢,老婆現在天天準備早餐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第一天送小孩上班有點緊張,怕他會捨不得,也怕我會捨不得,上次在大甲送他到保母家的時候,伴隨著他的啜泣聲我幾乎是抱著罪惡感開車快速離開著的。後來我才知道,在小孩子的世界裡沒有長久的事情,早上哭著說不要上班,下午哭著說不要回家,害我被騙了幾滴眼淚,心疼的要死。彰化褓母家我也很擔心上演「十八相送」。不過,我也很快的使出我當年在錢櫃當服務生訓練出來業務員好口才,
「晚上去逛街好不好?」
「好!」
「逛完街看狗狗好不好?」
「好!」
「跟爸爸說掰掰好不好?」
「好!」
「那掰掰!」
「掰掰!」
速戰速決絕不拖泥帶水!兵貴神速這種道理,我們不是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