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356 我還沒準備好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說我們平輩,你說聞道有先後。
對你最初的印象,是我對你最深刻的印象,因為PY,所以才和你相識,又因為認識杉,我才知道專注而謙遜,那是你們大度山上共同的習慣。我好難接受這樣的消息,昨天你回去了。
對你最深的印象,是你準備建築師考試的時候,我們交換意見,交換看法。很快的,你也通過考試,然後我聽到你對競爭者的無私分享。在烤雞、Pinky與你的上榜慶功宴上,我們對踏上這條路上後續走法的意見作了些交換。你的由末端望前走的經營方式,顯示你對專業的堅持。
才上週五,和朋友嚷嚷要去你位在彰化的的工作室。
而上週六,你才和一群大學同學聊著怎樣「學建築」,你神采奕奕。
昨天,你竟然就回去了。一股對你的不捨和對世間的無常瀰漫周圍的空氣。
伴隨著你的堅毅和安靜,親愛的大鵰,元仁兄,希望你一路好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曹大 更正:那個慶功宴是我(pinky)、大雕與志明的,烤雞是來白吃白喝的!
不過,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為了考試的那段時光,特別是認真的雕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