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379 運動

自從上班後開始每個禮拜三體育課,我的運動頻率才真正穩定突破零,雖然說我總認為有小孩的人都有基本運動量,抱小孩、追逐人來瘋的小孩、陪小孩玩遊戲,一直畫機器人,這些卡路里怎樣計算呢?因為有公司的定期運動,爬八卦山,進公司至今我大約瘦了兩公斤,當然緊張應該也是影響變因之一,希望這個變因在半年內降低到極值。放了一雙脫鞋和布鞋在公司,畫圖的時候可以穿脫鞋,運動的時候可以穿運動鞋,上班不免緊張,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正如阿便兄說的,有點壓力學習速度越快。
在拉回主題一下,所以要運動,一樣都是謝建築師。我就會鼓勵泰爺要運動,不會特別鼓勵隊長要運動,泰爺聽說你都不愛運動喔!這樣不行啦,你沒看到大牛和仁威效果多好,精壯如牛,威風凜凜!哈哈!別打我!

1 則留言:

artai 提到...

我喔?什麼球都打,大概只有簽球打不好,為犢不愛無聊的跑步;啊他們喔?只跑步,沒有人陪我打球。

而我以前的球友,也都因為我以前在某事務所加班過度而不再找我(被放鴿子放怕了),這就是我現在會變胖的原因,也就是我最近比較少運動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