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353 明天開始上班

明天要上班了。會不會緊張呢?
1.要開始作幾件事,先找出ArchiCAD操作手冊,適應公司的繪圖軟體。
2.開始收集材質庫,將來作sketchup模型的時候好匯入。
3.今天稍微運動一下,明天要開始早起了。
覺得要當一回事的原因是,自己自由慣了,去成大唸書之前的工作,在台中工作,可是老闆在台北,很多事情自己決定就可以。相當自由。自由有很多好處,但一定要能自我管理,規劃時間、安排順序,逐一執行,列表勾除。所以看到一些事情委託出去沒有落實,我總覺得是時間管理的問題。取捨也是時間管理的一環。這兩年為了課業,放棄了一些機會,也是自己取捨之後的結果。自由是工作的一種,簡單的紀律也是一種工作。身為職員,最重要的事落實交辦工作,還有,用上司的眼觀察自己的工作。
總之,做好準備,別給其他同事不好的印象,雖然說也不要塑造太完美的印象,自然就好,但是,分內事要先做好才是。呵呵!阿貴加油!

4 則留言:

ArchiMiso 提到...

阿貴加油
自然就很好啦

Peter Tsao 提到...

謝謝Miso哥啦!:)

artai 提到...

乾爸爹啦!!

Peter Tsao 提到...

:)
泰爺,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