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476一起成長













當年一起打拼的戰友在多年後聚首。

當年一同的幾個要好朋友,當年在宿舍一樓騎樓聊天聊兩三的小時話很多的誌,還有念我會有話直說不拐彎的甫。當時他們覺得我太遜,故意讓我100米之後才起跑。
從台北文化回到中部,他們是我第一批好朋友,彼此吐槽,也彼此關心,每隔一段時間會找個理由碰面吃飯,因為他們是「吃飯的朋友」。甫這句話下的真好,彼此之間都太過忙碌,很少見面,非要約出來才有機會碰面吃飯相聚。那一天,我跟我老爸訴苦,「我覺得我好像很忙說!」我爸說,「其實我以前也是內!這是對的。」
一路上,這幾個朋友一起督促一起成長,感覺很好。

尤其是,打球老是輸你們那種個位數的幾顆球,能吃到你們倆這一攤,呵呵!真是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