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500開始全力以赴

可以交貨的半成品
一直希望要求自己交貨的最低圖面水準,平面、立面、透視。
不過,客戶一改再改,昨天索性平面依據客戶需求之後感完傳真給客戶?再傳一通簡訊告訴客戶,請他明天進公司收傳真。
同時處理相隔不到10公尺以內的兩棟辦公室,空間想完想立面,造型想完想全區的協調性。不過星期四才應該是硬仗。打電話跟客戶確定資料有沒收到時,因為聽客戶說今天在開會討論我們公司傳真過去的圖面。跟我預約星期四。恩恩!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
今天是月底,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不想加班。從七月開始我正式成為上班人。因為六月以前我只上四天班,留一天處理自己的論文、教案、雜事等等。雖然二月開始上班,總是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嘛。恩恩!要好好加油了!
對公司而言,我可能也算半成品,還不算產能全開,經驗不足,或是專業不夠,習慣未養好。隨著七月的全職工作,我的進步應該可以再快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