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310 關於建築人網站2009年度工作計畫

以前沒有這樣做過,之前是游擊隊的做法.
公佈年度工作計畫的原因,一方面是想藉此督促自己對網站活動舉辦的負責, 一方面讓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網友可以事先留意活動項目與時程方便大家時間規劃.

2009年度工作計畫報告,今年預計舉辦活動,如下: 三月份 建築師考試心得分享活動 建築師放榜後,開始邀請,歡迎志同道合的金榜題名朋友踴躍分享. 四月份 建築高考讀書會籌組(台北召集人徵求中,台中召集人徵求中,台南召集人已確定) 籌組及運作方式,將於三月份分享活動中說明.歡迎有志參加考試的朋友參加. 五月份 建築參訪 參訪對象:開業建築師,營造廠,專業廠商,工地師父,以能增進建築專業為對象, 目前進度,已與部分廠商,水電專業,空調專業商討聯絡中!(歡迎推薦.) 六月份 公務高考術科考前評圖 將於五月份開始聯絡邀請 九月份 建築參訪 參訪對象:開業建築師,營造廠,專業廠商,工地師父,以能增進建築專業為對象, 目前進度,已與部分廠商,水電專業,空調專業商討聯絡中!(歡迎推薦.) 十一月 建築師考試前術科評圖 將於十月份開始聯絡邀請.
其實在”搞網路”的過程中自己也學習到許多事情,聯絡事務,溝通協調,偶爾相當順暢,偶爾因缺乏信賴而遭閉門羹或是冷眼看待,有碰到讓人無奈而心灰意冷的情形,也有愈到意外受到熱烈支持的感動.
公佈2009年度工作計畫的原因就是希望將某些訊息先開誠佈公,我總相信一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會因為先知道我們的訊息而是出善意,最後湊在一起,讓好事發生.
以上這大概是我們的原意.除此之外,黃聲遠建築師的”莫望初衷”雖然是聽自別人的轉述,但這句話也一直讓我們警醒,換了立場與處境,有沒有”記得初衷”!
如果你認為我們沒有改變太多,我們心存感謝,如果你覺得我們有地方值得改進,我們期待你不吝於給予建議,也給我們有成長的機會!
經營網站,在經費上面,因為有土木人站長的技術支援,因此目前沒有任何困難,在內容上需要時間和精神,也因為有llmj及大家在平台上的踴躍轉貼分享因此我們給予自己及格的分數!至於在實體活動上,因為Peter Tsao稍嫌疏忽,因此給予自己59的不及格分數,無論如何今年Peter Tsao會在這部份多盡心力.
感謝許多朋友支持建築人網站,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及灌溉這個園地,讓我們都能在這個園地有所成長進步!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