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338 賀年簡訊

我喜歡收到賀年簡訊,即使是罐頭簡訊附上署名,因為我知道遠方的朋友還記得自己,在收件人輸入我的電話號碼。今年我也學會了用網路發送簡訊,真方便。好久沒見的朋友,雖然很久沒有聯絡,還是發個簡訊希望別忘了我還有我們曾經相處的愉快回憶。
一年之中,不管課業,事業,家庭,大家都忙著自己的生活,新年正好是一個很好的藉口發發簡訊,講講電話。從跨年到新年之間,我總是給自己理由那是一個過年的緩衝期,真正新的一年,才剛剛開始,哈哈!很阿Q。家裡有些大型廢棄家電還沒丟,三樓陽台還沒打掃,過完年再處理。過年前比較忙,除夕前一天還在貼春聯,被家裡老大念了一下。
收到兩個意外的紅包,很開心。不過,為了對親戚長輩表示一些晚輩的感謝之意,今年會有一筆大開銷,沒關係,錢再賺就有了,一步一腳印,開始出發。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開始!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有個美好的「牛轉乾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我有收到你的簡訊,感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