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307 狂風暴雨般的拉洩


昨晚的「鎂福」比我想像的還強,喝起來像是汽水,當他開始清腸,真是嘔心瀝血。拉到清晨三點多,我才徐徐睡去。在檢驗室門口遇到兩個同症頭的病友,原來大家都經歷了相似的一個轟隆夜晚。
讓身體很虛弱的除了清腸藥之外,應該也是今天一整天的斷食吧。就是為了照哪幾張攝影。
好久沒上MSN,一上去就遇到一群好朋友還有不小心按太快無意間刪除的離線訊息,以及「結巴」班長的公告:明天要拍團拍!來得及嗎?我想想,明天剛好要去研究室拿資料整理,好應付下週二的interview,有些事好久沒做,需要複習。好多事當時沒好好做的,來,我們再做一次,就像黃崑山老師昨天說的,「只要開始,都來得及!」
這是一個機會吧!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無論是發現專業能力的缺口或是身體健康上的缺口。

1 則留言:

Peter Tsao 提到...

這個面試後來很成功。
讓我得到一份承攬工作的機會。
事情應該會花去不少。服務費用尚可。
不貪心的我覺得運氣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