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324 珍貴的益友


同學凱生日,一群人聚餐,凱是話少的朋友,但我感受得出隱而不揚的大企圖心及自信,有時候又覺得他很老成,有些事情問他,經常可以得到有建設性的建議,從我一年級搬到四樓,一直到現在,我都坐在他隔壁,彼此話雖不多,不過,我從他身上的到的好處是比較多的,(不過聲明,我沒有故意佔人家便宜喔!)例如,不定時的水果、零食,還有經常喝的到的茶葉。說真的,除了找朋友哈拉泡茶,我很少喝這麼多茶葉。
這一次下來台南,只有幾件事情,行李整理,跟台南客戶請款,以及台南建築讀書會的聚餐,確認兩份年後上課的題目,就這樣而已。因為凱的生日,提前一天下來,也讓台南的行程別那麼趕。
很高興認識這樣一個低調內斂、安靜沈穩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