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309 順水推舟

會不會演變成嚴重的事態我不知道,當接到朋友詢問朋友的電話,我其實並不經常質疑詢問動機,但至少會問過當事者之後再交換或傳達相關資訊,來電的口吻帶著一點點停頓不通暢,我先表明,那是我認同而不錯的朋友。輕描淡寫的問過:「我方便知道是有關什麼事情嗎?」來電的詢問人也是我的朋友,曾經冒了些風險為了爭取自己並包含其他人的權益,這年頭肯露臉的人越來越少,是個勇敢的人。他也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他範圍所能傳遞的訊息。
打了一通電話沒接,等候回電許久未果那就先簡訊扼要告知,五點多的簡訊,深夜子時終於收到回復簡訊,終於風平浪靜,我也安心多了。
不過,那是別人的風平浪靜,不是我的風平浪靜。
接下來的這一週,才是忙碌的開始,是過年前的最後忙碌。
一份期末報告,兩個見面,一個治療。都是需要努力或心理準備的工作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