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342 路竹的朋友,峰


認識大概兩三年了,是很好的人,好朋友。今年過年跟著「學建築」南下拜訪前輩,結束的時候,繞去高雄路竹,在他家門口等了半個小時,可是我覺得一定要跟他拜年。他是對我很好的朋友。
有好幾次,阿貴太正直,對他說了幾句直言,他一點也沒有計較,而且還是一如初衷的對待我,不與人爭不計較,在台南讀書會裡扮演重要的聯絡人,聯絡大家,鼓勵大家畫圖算結構,熱心又認真。在台南的一年半裡,我真心感謝這個好朋友,在很多場合幫忙我,建議我,給我很多重要的建議和意見交流。
不過,峰哥,你兒子把妹的表現一點也不輸你在其他場合的樣子喔!呵呵!看他吃那麼大片的海苔,就聯想到你大口喝酒的模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