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335 學建築

對不起,家裡茶包剛好用完,熱開水卻讓我們侃侃而談。四個熱血建築人從台中千里迢迢的來彰化寒舍聚聚。帶大家倒轉角柑仔店買飲料,結果也沒茶包,真失禮!一群人打算開始學建築,那個熱情灼傷我,可是我興奮著。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有點噁,但我怎麼也熱血了起來,
這種事很值得作,有很多人作,經常出現的問題是人手不足和成員散退。資金、忙碌是兩件可怕的事情。不只要燒錢還要燒熱情。
關於事務所,我前年剛剛幼幼班畢業,參加了一年半的另類旅程,最近回來上小班。剛剛好遇到有人要「學建築」,那我就跟著「學建築」吧!今年生活圈在彰化,缺課率應該會降低,銘、杉、穎,謝謝你們成長的時候記得拉我一把,讓我插一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