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343 靈驗的彰化南搖宮


這個神聖而美好的地方,伴隨著我長大,每個重要的大考,每個重要的人生階段,考高中、考大學、考建築師、總統大選、領消費卷、小寶貝出生,我都虔誠著告訴菩薩,阿貴認真努力,拜託菩薩協助我平常心面對,平靜度過。運氣不是應該求的東西,只求平穩的心境和狀況,能讓我全力以付。
今年,我祈求全家身體健康,小朋友健康快樂,工作順利。還有,下一個要來修繕廟宇的人是個好人,雖然我認識他不像沒像菩薩認識我這麼久,不過還是跟菩薩報告,就阿貴的認識,他們作設計投入,做事負責任,讓他們做事是可以放心的,希望菩薩安心,也讓他們順利。

1 則留言:

artai 提到...

有阿貴的背書,媽祖婆跟觀音媽一定會幫讓工程往"對的"方向前進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