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334 心裡有數

你們給我的建議,大多都是叫我更積極的完成那些事情。
我說那件事之前,我想鞏固另外一件無法價值量化,但肯定對我的建築專業本身有關而且有助益的事情。
我相當感謝你們這樣的關心。請相信我,我不是好逸惡勞、好高務遠的人,我是願意確定方向全力以赴的積極的人,然後恰好還有一些責任和其他美好事物,值的追求。我很難解釋我的某些行為,我只希望你相信我,也許我脫離了你的價值觀認知中所應該作的事,但我真的有我的邏輯。對不對很難講,需要時間證明。
當年告訴我XXX很難考,就算有了XXX沒有人脈沒有關係沒有資金也是搞不起來的人。我沒有要搞很大,只是為求一個屋簷、安身立命、養家活口。我也沒有不相信這些告誡我困難的朋友,只是可否容我去嘗試去挑戰,也許我會應證這些的說法,也許我會更好一點點。但是無論如何,我很感激有正直而直言、真心關懷的好朋友,也你們請相信我,阿貴積極進取而且,心裡有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