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311 Recruited message

電話響起的瞬間,我停頓了幾秒,彷彿知道內容般的思索一下。
結果並沒有出乎意料,但是沒有覺得特別高興,因為面對全新的領域,總是難有特別樂觀的感覺,而另一方面,下午還有另一場見面。
這個數字不是太高,是一個退步的數字,但這是我脫離業界的良心所在,我需要一點時間磨和市場,如果朋友聽到這個數字,大概是會被取笑不長進的笑話,不過,我沒有覺得不好。
我一直對自己人承諾再給我一點時間,一些朋友的鼓勵,我開始想將這個模糊空間聚焦出來,這是dummy函數的問題,不是微積分的領域,許多東西除了enviroment之外,其實有很多事willing的範圍。
一樣會好好準備下午的事件,有幾個聲音需要去聆聽,在最後determination確定之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