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323 我會懷念這一幕的


沒有走完原訂行程,一方面行程的旅費超出預算,另一方面有其他考量。
電影「一路玩到掛」的兩個老頑童,其中一個也因為家庭,而亦然終止旅程,值得嗎?我想一定值得的。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般選擇這種走法,細節就不說明了。
有時候人就是要賭一把,即使手上籌碼有限,不是一下怎麼知道辦不辦的到,要跨一個專業,就跨的紮實一點,向搶錢一般的搜刮,即使不能變現,或變成書寫裡面的物件,我覺得都值得。
來到南方的城市,認識許多好朋友,有當地南部的人,竟然也有同在中部,卻在南部相識相惜的朋友。這是我始料未及,而同時讓我很開心的。
這兩年,中南兩端奔波很累。不只我辛苦,孩子的娘更辛苦,我感謝你相信我,支持我,無論別人理解或不理解,無論我解釋得清楚或不清楚,就像當年的改變我人生的那一仗,因為你的全力支持讓我安心面對,專心處理。旅程即將近入尾聲,告別了這一幕,我將由全職學生轉兼職學生。兼職工作者,變成全職工作者。
年後開始上班,也即將開啟一個全新旅程,喝喝!又要在菜一次!不過,我相當期待著呢!

沒有留言: